Sunday, May 3, 2009

5 月2号Music Man王力宏演唱会

5 月2号这个大日子这么快就过了
享受了一场非常非常棒的演唱会,那就是Music Man演唱会啦
还一直在演唱会当中,回不来啦。。哈哈

当晚演唱会还没开始时,感觉自己好像在发梦似的来到演唱会中
直到演唱会开始,第一个表演嘉宾出来时,我才感觉自己在演唱会了
对了,第一个嘉宾出来时还好,我还能接受。第二个嘉宾出来时我有份wu她哦,都没几个人认识而且竟然给她有机会出现在我偶像的演唱会,而且可能还有机会接触真的太好命了吧! 

看到Bahamut出现在空中时就特别的兴奋了,Music-Man飞行器慢慢的从半空中升到了顶端,隐约地看到出现了,然后慢慢的从空中降下来,演唱会就开始了。。大家都兴奋得高声大喊,我们几个也不例外咯,哈哈!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还相信爱 怎么那么奇怪?”
《摇滚怎么了》作为开场曲,接下来唱了好多好听的歌有《W-H-Y》、《花田错》、《龙的传人》、之前在别的演唱会唱《爱错》,改唱新歌《心跳》超好听,我还录了十秒的video给我妈咪听,哈哈,因为她爱听啊!接着我的爱歌《Forever Love.》出现啦,中间也用了Bahamut来演奏了,好听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啦,天啊!

感觉好像唱完了《安全感》后,因为我真的忘了唱完什么歌后,舞台后方出现深海画面,唱完后就用了向后躺的方式倒下去水中,大荧幕上出现的动画都很美很有意思,就好像是他躺在水里,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掉下来。一连串的慢歌情歌《第一个清晨》、《流泪手心》、《如果你听见我的歌》后,接下来就是《竹林深处》了,说要带我们从bukit jalil去到西藏的竹林深处。。哈哈,真有意思! 《女朋友》、《爱的得体》都有dancer一起在热舞可却没跟dancer有太多的互动。

印象深刻的是《改变自己》小、小、小的出现真的很特别,而且我终于在报纸上看到了,冒牌的小王和小宏的照片,哈哈!《落叶归根》时就大展小提琴的利害,好听好听 。用钢琴演奏的情歌《一首简单的歌》、《你不在》、《唯一》还有特别的《爱的鼓励》很精彩,朋友说这一part很棒!《大城小愛》后就到了《Can you feel my world》,还表演了一段舞蹈看了蛮可爱的,而且这首也算是蛮久的歌,也是我喜欢的歌之一,其实几乎每首慢歌都是我的爱歌啦,快歌也不错因为他是唱的嘛!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在梅边》的时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以音乐结合魔术完美演出,震撼了我们,这时进入魔术箱,用短短 5秒的时间“穿梭”时空,在观众群中“蹦”出来,而且就在我们这一区的旁边也就是摄影师的地盘,我们挤不出去就只能站在椅子上乱喊,嘻嘻。。这算是蛮近距离的看到“大”因为我们从台下看到的蛮小的,听网上的人说被摩托载去的而且怕曝光还用布盖着哦,然后当大家的注意力在台上和台下找他时他就在观众群那边出现了。

接着的几首歌曲《蓋世英雄》、《心中的日月》、《放开你的心》和《爱你等于爱自己》就像回到了盖世英雄演唱会的感觉,真得太好玩了,“当我说KL,你们说yo”,哈哈! 全场观众在大喊安歌时都站起来,我们后面的讨厌人看到我们站起来竟然叫我们“sit down pls”.. walau ei, 当时真想骂人,看演唱会当然要站着看才有感觉嘛,结果最后在说感谢词时,前面的观总要坐下,叫他们别坐因为他的感谢词很快的,哈哈!大家都是站在椅子上直到演唱会完毕。
最后一首安歌曲《Kiss goodbye》更让全场的人感动和舍不得,《摇滚怎么了》也作为演唱会的Ending。

当晚,来自爱尔兰的"巴哈姆特"是的秘密武器,也是他的"战友",为歌迷带来最棒的吉他演绎。此外,也一展音乐才华,除了电子吉他独奏、打鼓、弹钢琴、拉小提琴,更 大秀Bee Box口技,也小秀舞技,让我们的情绪持续升高..


不知道是老了还是high过头了当晚的记忆没那么清楚了,真希望有演唱会dvd让我们重温当时的情景。。 噢, 我知道为什么这次的记忆没那么清楚了因为盖世英雄时我们有先看dvd演唱会了才去演唱会所以大致上的流程我们都知道了,所以特别有印象,哈哈。。对了就是酱啦!

朋友在骂说那些摄影师都不会拍的,因为都take不到我们要看的东西也take不到提到的吉他手Jamie Wilson和Eric等等。当晚的合音小姐都很美哦,真的是人美声甜,哈哈。。 

饭团姐姐出来时也很可爱哦,她的声音真的有够嗲的。在她的带领下,全场2万5千的歌迷跟说生日快乐。也唱了生日快乐歌给当晚的寿星Eric听,真幸福啊!!
 
真羡慕坐在前面而且有摸到和看到的人,我想我这一生人都不会有这种机会吧!有的话我肯定很兴奋到流泪咯!安哥的歌好像回来了盖世英雄演唱会而且我们的表现也不输哦,真舍不得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演唱会时间过得特别快哦,来个时光倒留让我们回到昨晚吧。。

手上的荧光棒从头挥到结束,我们也从头喊和唱到结束,还好没失声呢,哈哈!在回程的巴士上也一直听着演唱会的歌曲,真的不敢相信我已看了第二次的演唱会,当然要感谢那几位迷啦,还好认识到他们我才有机会去看演唱会。。yeah。。
我们期待下个演唱会哦,也不知道会是在几年后了,那时的我们也不知道还能一起去看吗!!
Anyway。。Music-Man演唱会真的是太棒了。。谢谢Music-Man的精彩演出哦。。

1 comment:

  1. 2 more months then is ur blog 1st anniversary of not upda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