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他”离开了。。

2008年的最后一天
在看着台北跨年晚会时
接到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
我哭了 我难过 我。。:(
因为我们的一位朋友去世了
朋友纷纷来电确定
个个都难以相信和接受这个消息
我知道大家都很伤心,难过
而我也是千万个不愿意接受这事实

最后一次和他见面是几个月前
在我脑海里也出现当时的画面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就这样失去一个朋友了
心里真的很痛
眼泪停了又流
真的好难过

那天去拜拜他时
看着那照片
真的还不能接受
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想着想着又红了眼眶
哎。。

很多事都是我们难以预料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
不要再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