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我的最爱snoopy先生

我的最爱是snoopy,
为什么呢?hmm..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喜欢上它的,哈哈!

虽然不是很疯狂的迷上它,也没有特别的收集它的东西可是如果看到有关它的东西,都会试着去拥有它。就像是之前的黑人牙膏有送snoopy的杯然后我叫要我妈买了很多个,四个不同颜色款式得我都有了,可是最后我妈都拿去送人了 :(



现在,我却拥有了snoopy窗帘布,哈哈哈,真开心的!
这次是阿姨发现的布然后买回来介绍我可以用来当窗帘布。
哈哈,果然还不错呢,snoopy当我的窗帘布,yeah..
感谢妈妈的赞助才能让snoopy陪我入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