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2009的新年

今天的新年过得真快,我也过得满充实的,见了很多想见而且很久没见到的朋友,真得很开心!

初夕夜跟家乡的好朋友们聚在一起吃火锅、聊聊天然后各自回家拜拜。很明显的今年的炮声比往年少很多了,可是还好我们这花园还蛮多人放炮的,而且还连续看到两次美丽又大颗的烟花,他们就在我们眼前绽放,距离我们好近,突然感觉到真幸福啊,哈哈!

初一在家陪家人,跟阿姨舅舅表弟妹聊天,晚上就跟好朋友们去餐馆捞生。。今年的人数还蛮满意的,因为都是我们这一班好朋友可是少了两位女生的出席。晚上跟表妹们吃宵夜也聊了蛮多小时候的事件,真难忘。。

初二&初三阿姨表妹们陆续的回家了,真舍不得,短短的几天也让我们培养出很好的感情所以当离别时,我们的泪水也控制不住了。。希望有时间时们还能聚在一起玩玩聊天!

初四的晚上跟几位小学同学聚会了,大家都没忘记彼此所以让我很感动…可惜的是只有我们几位,其他的人都不得空或不在这了。不知道明天是否能来个小聚会?!我还蛮期待的,到时也希望大家能踊跃的出席了,嘻嘻!

后排男生:KimTeng, AhLai, AhThung, WaiNian, CJ, 启为, 七龙,阿洪,老大 前排女生:慧凤,美雯,秀玉,晴玲,铭贤,桂莲,晓玲

初五来到了马六甲见了一班学院的好朋友虽然有些好久都没见面了可是看到大家都非常的兴奋呢,哈哈。。也许只有我特别的兴奋吧,因为我太想念他们了!我还在马六甲乘坐大马眼(Eye On Malaysia),这已是我第3次坐了可是都是跟不同的朋友一起所以感觉还不错。。嘻嘻!我们就趁机拍照留恋,喝茶聊天肯定少不了了,哈哈!喝完茶已迟了,阿赖就一个人三更半夜的驾车回SB,其他人就准备要休息因为明天还有很多节目,哈哈。。

年初六我们11个人就去了a famosa,8个去玩水,3个去动物园。玩水真累人,玩了几个小时后,我们就上岸准备离开了。去了晓玲家拜年,吃吃喝喝少不了,参观了一下晓玲家后我们就回到莲姐家。吃了晚餐后,我们去坐船绕马六甲河,哈哈,蛮倒霉的因为我们最后一批上船所以也没什么好位子了,看到后面一排的空位就很开心的走过去,结果是因为会喷水的所以每人要坐,当下的心情糟到极点,也没什么心情欣赏风景了,好在坐在后面的我们可以拍到一点美的风景,哈哈。。

下船时,遇到了要来坐船的阿中,我们就把握机会的来个大合照。问候一下彼此后,我们就跟阿中说再见了,呵呵!我们去到了下个目的地,有很多漂亮的灯笼,大家就在那逛逛拍照然后也散会回去休息了。临走前,跟启为开玩笑说snoopy很可爱,我很喜欢,结果4只可爱的snoopy就跟我回家了,哈哈!还真得不好意思,只是开玩笑的可他就丢进我车了。。真得非常谢谢他:)

礼拜天一早,要回JB的朋友先开车回去了,接着就是麻坡的老大和慧凤,我就跟他们一起离开,还好这次没流泪,哈哈!很舍不得他们,因为聚在一起的这几天大家都相处得很开心,不知道下回什么时候还能跟他们聚在一起了,明年新年的聚会?!还是几年后的聚会?!嗯,我也不知道了,只能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那一天的到来了。希望大家都能常保持联络的。。



4 comments:

  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plyDelete
  2. 照片里有几个是我六年级蛮好的朋友,可是大家现在已经不认识了。

    ReplyDelete
  3. 各位新年快乐哦,我现在才发现你们的留言。。不知道为什么没自动发布。。真不好意思了!

    PATRICKSARS-哪几位是你六年级蛮好的朋友哦??

    ReplyDelete